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2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海陈历青记者安峥)“两卡”(银行卡、电话卡)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必不可少的作案工具。今年以来,安州公安紧紧围绕涉案银行账户及手机卡开展“全链条”打击整治,从源头遏制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加大网络诈骗背后的“黑灰”产业的打击力度。日前,安州警方成功破获“7·20”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7月20日,安州警方获取线索:“有人在花荄镇电信营业厅大量办理电话卡出售”。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发现唐某等人大肆收购电话卡,出卖给犯罪集团用于网络赌博、诈骗等活动。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在短时间内迅速查清了以唐某为主要犯罪嫌疑人的黑灰产业链违法犯罪活动。8月1日,警方统一收网,远赴成都等地成功抓获唐某、曾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手机10部,实名制电话卡140余张,成功破获“7·20”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消纳封存300余万吨 磷石膏环境问题整改加快推进

本报讯(唐巍陈林)近年来,安州区紧盯目标、聚力攻坚,采用综合利用快速消纳、封闭封存防止污染、财政奖补推动外销等方式,加快推...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