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示范带动 绵阳市命名一批市级乡村振兴先进单位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15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日前,绵阳市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命名了绵阳市2020年度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1个先进县(市、区)、10个先进乡镇、50个示范村。

2020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动作为,创新实干,扎实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以“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主要内容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先进典型,促进了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评定的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单位分别为:安州区为“2020年度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涪城区丰谷镇等10个乡镇为“2020年度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江油市双河镇牛踩石村等50个村为“2020年度市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

《通知》还号召被命名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巩固成果、示范带动、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大爱有“声” 康复救助残疾儿童

小子萱术后效果显著本报讯(李娟记者安峥文/图)“非常感谢区残联和医务人员,是他们让我身患听力障碍的女儿有机会得以治愈,既...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示范带动 绵阳市命名一批市级乡村振兴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