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全市首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投运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31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浩然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1月27日下午3点,随着一辆装载着进口冻肉的货运车经过消毒、出具检疫证明、核酸采样等安全措施,开始卸货进仓,位于安州区的全市首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正式开仓并投入运行。

作为全市首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该仓冷库面积为200平方米,最大库容量为120吨。所有在安州区境内储存、加工、销售的进口冷链食品都需要先运抵监管仓,进行全面消毒和核酸检测。

安州区进口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张小平告诉记者,监管仓的驻仓工作组由各个相关职能部门组成,实行24小时集中监管工作,实施集中消毒、集中核酸检测和集中货物管理3个集中工作机制。

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运行,将进一步夯实安州区进口冷链食品从储存运输、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全链条监管,有效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安州区也做好了全面部署安排。

新闻推荐

进一步便利老年人办事 绵阳市实施政务服务“亲老化”改造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谢艳)“老年人出门办事不方便,有些年岁较高的老年人对智能手机使用率不高……”1月22日,记者从...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投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