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6月中旬通车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5-20 10:18   https://www.yybnet.net/

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基本完工

本报讯(林进之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安峥文/图)记者5月19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基本完工,预计6月达到通行条件。届时金家林到安州将又多一条双向六车道,从起点到终点车程只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

绵阳东西干道安州区段道路总长约3公里,起点位于涪城区金家林总部城,止于安州区的塔九路。目前,该路段已完成路面、绿化、人行道的施工,将于6月份完成标识标牌、标线以及路灯等交安工程的建设,6月中旬能够达到通行条件。

据了解,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平行于裕都大道而建,是绵阳科技城新区四纵四横的其中一纵。俗话说,“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如今绵阳市的路网结构正日趋完善,这些道路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如同“毛细血管”被打通,不仅让群众出行越来越便利,也必将让经济发展更有活力。

新闻推荐

绵阳市加快推进公立幼儿园建设

新建成的经开区文武路幼儿园,预计本月中下旬开园本报讯(董一芒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蓝怡文/图)5月8日,记者来到经开区南塔路...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6月中旬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