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北川新闻 > 正文

自2004年创业至今,他的企业承接项目多达几百项,受监项目总投资逾三百亿元,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这背后,有一位—— 工程监理中咬准质量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3-16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宋庆艳

在项目现场,他是铁面无私的监理;在业主面前,他是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他带领员工干良心活,只为让百姓住上放心房。他,就是日照市天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范文涛。

坚守初心:严控安全质量关,终获行业点赞

日照市天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和土地整理监理资质。公司已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多年在日照市住建局考核的监理业信用评价中位居前列。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责任、诚信、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始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严格把控工程安全质量关,承接项目多达几百项,受监项目总投资逾三百亿元。在监理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锻炼出一支过硬的监理队伍,多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好评,受监工程合格率100%,履约率100%,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工程监理“优秀企业”、山东省“先进建设监理企业”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诚信为魂:“只要合同上要求的内容,都要亲力亲为”

监理工作就要严格按照委托协议要求履行合同,诚信二字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对此,范文涛说:“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具体到诚信上来说,你和对方签订了监理合同,你就要严格按照监理的规程,尽职尽责,做好每个项目的监理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诚信是监理工作的魂。从建筑原材料到半产品,再到工程现场监理现场人员的配备率,只要合同上要求的内容,工程监理方都要亲力亲为,严格把控,如果哪个方面监理不到位,就会影响到工程质量,对业主造成很大损失。”

2009年至2011年,为支援四川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范文涛先后去了十几次北川,带领团队参与了日照援建北川工程的监理,见证了一座从废墟中崛起的新城。对质量安全的严格把控,对细节的一丝不苟,最终圆满完成了援川指挥部交给的监理任务,公司也获得了支援四川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如今,北川新县城迎宾大道(滨河路)、白杨坪片区60#地块安置房工程,早已成为当地百姓安居乐业的家园。

质量至上:“只要是影响到工程质量安全的行为,都必须斤斤计较”

工作中,范文涛对员工严格要求,对吃拿卡要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他说:“只要是影响到工程质量安全的行为,都必须斤斤计较。”

公司项目监理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上一个工程中,消防配管质量不符合设计要求,监理负责人找到项目负责人要求返工,但可能返工的成本比较大,施工方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我们范总,想让范总给从中调解,我说那是不可能的,范总说过,工程监理就是为工程质量安全把好关的,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必须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施工。像这种以次充好、蒙混过关的现象在我们公司是行不通的。”

多年来,公司一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严格的管理,为顾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严格依照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规范化运作,本着“诚信、守法、公正、科学”的准则,遵循“规范监理、服务至上、诚信守约、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维护建设单位的合法权益。监理项目涉及高层建筑、小区成片开发、工业厂房、城市道路、市政配套、园林绿化、桥梁工程、给水厂、污水处理工程、给水及污水泵站、雨水泵站、城市供热管网、燃气管道安装等。

“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我公司将继续遵循“质量第一、信誉至上,诚信经营、共创辉煌”的企业宗旨,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严格的管理和真诚的服务,争创国内知名工程咨询企业。”范文涛说。

新闻推荐

大禹博物馆挂牌仪式在北川举行张学民出席

本报讯(记者邓雪琳)昨(8)日,全国首个大禹博物馆挂牌仪式在北川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挂牌仪式。大禹博物馆前身是原建于禹里镇的全国第一座大禹纪念馆,始建于1991年。馆藏众多党和国家...

北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辆自行车2018-02-04 08:05
评论:(自2004年创业至今,他的企业承接项目多达几百项,受监项目总投资逾三百亿元,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这背后,有一位—— 工程监理中咬准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