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村民河道内非法采砂 整改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7-04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敏)村民非法采砂、小区内频繁停电……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河道内非法采砂

处理:责令整改

近日,市民致电12345反映,北川曲山镇邓家乡油坊沟村1组河道内,有人在此非法采砂,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北川县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查市民反映的情况为:小南村村民李某准备回村发展养殖业,因自家没有合适的土地,计划在油坊沟1组河滩地上自行平整一块场地。李某便将邓永路油坊沟村与小南村交界处的波形护栏取下,雇佣挖掘机沿河道向油坊沟方向前进了大约600米,并将沟内约30方大石运输至邓永路侧空地堆砌,后因青苗赔偿问题与当地群众发生纠纷。镇政府及派出所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勒令其立即撤出作业机械,恢复波形护栏,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反映:小区内频繁停电

处理:立即抢修

近日,游仙区小枧沟镇枫叶绿洲小区王先生致电12345反映,该小区长期不定时停电(不明原因),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调查核实,该小区近期共计发生3次停电,一次因客户低压断路器跳闸,属客户产权;一次因配合一环路市政工程建设对10kV小镇线大河村支线会客厅分支线Z001柱开及后端线路停电;一次因10kV小镇线因线路接地发生故障停电;三次停电后,供电所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检查,并很快恢复供电。为确保市民正常用电,游仙供电公司安排松垭供电所对辖区10kV小镇线的所属线路设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巡视检查,尽量减少停电次数和缩短停电时间。

新闻推荐

体育点燃青春梦想 职中健儿极速向前 北川七一职业中学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迎风奔跑本报讯(叶建聪文/图)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中专教学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北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村民河道内非法采砂 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