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萌娃贺新年 娃娃庙会年味浓 北川永昌幼儿园举办迎新“年货”节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4 09:33   https://www.yybnet.net/

“套圈圈”

本报讯(田甜阳红梅文/图)2020年来了!在喜庆热闹的锣鼓声和孩子们的翘首企盼中,北川永昌幼儿园“年货庙会开集,独‘鼠’一帜过节”庆元旦活动如约而至。购年货、逛庙会……大家齐齐来赶集!

祝愿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的宝贝幸福快乐”……一张张精心制作、充满爱意的新年祈福卡上,写满了美好的祝福语!捏泥人、剪窗花、挂灯笼……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把幼儿园打扮的焕然一新,喜气洋洋!描胡须、涂鼻尖、戴尾巴……大班哥哥姐姐们认认真真给小、中班弟弟妹妹们装扮,不一会儿一群可爱的“小老鼠”闪亮登场了,今天“鼠”你最可爱!古老的传统游戏“投壶”、“套圈圈”、“鸣锣开福”“幸运转盘”、“盲人摸象”、“投弹珠”……小朋友们个个玩得热火朝天、乐不思蜀,每一个游戏既简单有趣又富有挑战,真是“鼠”你最好玩!“年货一条街”里,孩子们利用废旧物品亲手制作了袜子娃娃、手套娃娃、羌族香包、年画春联……可爱的小物件饱含了娃娃们深深的祝福。“我们的关东煮开张了,大家快来尝呀”“来来来,我家的糖人可甜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饺子、汤圆、蒸蛋糕……缤纷的食材、热烈的吆喝、忙碌的身影、幸福的品尝。

娃娃影院中,贺岁电影正在热映,《年的传说》《除夕的故事》《十二生肖之机灵鼠》……讲述着“年”的秘密,小朋友看得多么入神。快乐的新年,怎能缺少美妙的歌声,亲爱的小伙伴们,欢迎你来旋转舞台一展歌喉,唱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更有那一排排红彤彤的红包,是老师为宝贝准备的神秘小礼物,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

红红的新年,热闹的集市,满满的年味,开心的笑脸……严冬时节里,活动中的温暖,是“大带小”中那份责任心、是算账付款中那份智慧增长、是唱跳吃玩中那份快乐……

新闻推荐

我和虫儿 (外一首)

□刘胜燕(北川)小时候,我爱吃菜虫儿也爱吃菜,虫儿和我争菜吃,很热闹……现在,我更爱吃菜,但菜里没有虫了,我很想念虫儿。汽油味小...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萌娃贺新年 娃娃庙会年味浓 北川永昌幼儿园举办迎新“年货”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