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跑一个窗口办所有事情 无差别“一窗受理”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7-27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龙记者杨檎)北川结合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积极深化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进一步提升乡镇便民服务标准和水平,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好评率大大提升。

北川各乡镇通过便民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共设置69个综合受理窗口,全面实现综合接件,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实现从分窗受理到一窗综合无差别受理的转变。同时,积极引导办事群众使用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等客户端进行一网通办,大大减少了行政成本和廉政风险,提高了行政效率、监管水平与群众获得感。1-6月,全县19个乡镇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办件4172件,部门业务系统办件6359件,好评率100%。

新闻推荐

绵阳市职业技能大赛茶叶行业专项比赛在北川举行

本报讯(刘敏记者杨檎)7月10日,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暨第四届绵阳市职业技能大赛茶叶行业专项比赛在北川...

北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一个窗口办所有事情 无差别“一窗受理”让群众少跑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