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恢复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7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云巧记者杨檎)受8月中旬连续特大暴雨洪灾影响,北川污水处理设施遭受巨大损失。全县除永昌镇外的18个乡镇共有22个污水处理厂,暴雨洪灾致使其中12个厂(站)完全停运,7个厂(站)污水收集处理率严重偏低,仅有3个厂(站)正常运行。

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禹羌投资公司近日共同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厂灾后恢复建设专题会,拟定《8月中旬特大暴雨洪灾乡镇污水处理厂灾后重建工作实施方案》,一乡(镇)一策,落实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根据现场调查结果,受损严重的污水处理设施,由设计单位制定恢复方案,由禹羌投资公司作业主,全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恢复工程的实施。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将全力做好污水处理厂设施恢复指导工作。同时,积极对上争取,全力保障污水处理设施灾后恢复资金。

新闻推荐

北川入围全省优秀案例

本报讯(王丹记者杨檎)近日,在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的法治政府建设创新实践案例申报评选工作中,北川上报的“北川税务率先推行行政...

北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北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恢复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