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弹弓打碎车窗行窃男子因累犯获重罚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0-11 1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有斌特约记者黄志富)街道两旁停放的私家车成了盗贼连续“光顾”的目标,作案工具竟是弹弓,窃贼用其打碎车窗盗取车内财物。近日,江油法院公开审理了该案。

35岁的孟某是山西省汾西县永安镇桑原村人,在2016年9月12日至15日期间,孟某间接伙同杨某(已判刑)、古某(行政处罚)驾驶汽车,连续4晚上对停放在江油市城区街道两旁的私家车进行破坏,后盗取车内财物。孟某等人的作案手法均是利用弹弓将车窗玻璃打碎,然后破窗打开车门实施盗窃。利用此手法盗窃四被害人车内现金、手机、旅行包等,总价值1000多元。

2017年9月19日,江油法院公开审理查明,孟某因犯非法拘禁罪,曾于2015年11月被上海市宝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刑满释放后不久,就在江油市伙同他人偷窃。之后又到上海市,犯寻衅滋事罪入狱服刑。服刑期间,被盗窃案同伙举报。

法院认为孟某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新闻推荐

江油中华洞天10月1日开业 冬暖夏凉 四季可漂

中华洞天旅游区,地处江油市含增镇,历时两年总投资1.2亿元全新升级打造,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中华洞天完美的集溶洞、峡谷、彩林、奇石、钟乳、石林各种元素于一体,庞大的溶洞群因其独特的地质结构,形...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弹弓打碎车窗行窃男子因累犯获重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