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办事时限提速60%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2-07 09:35   https://www.yybnet.net/

(刘术云 刘春品) 11月30日,在江油市2017年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总结大会上,经市政风行风民主评议领导小组综合评估,市住建局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在27家市级部门中排名第一。

在去年的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中,该局排名倒数。今年5月,按照江油市委、市政府部署,江油市政协牵头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对市住建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60多位评议员深入市级部门、乡镇、社区、企业走访和调查,梳理出6类31个问题。按照“边评边改、评改结合、巩固成效”的原则,经过民主评议、整改提高和总结验收,市住建局实现了问题查找全面、整改落实到位、政风行风明显改善的既定目标。

“公共服务办事流程得到精简,办事时限在法定时限的基础上提速60%。”“解决民生问题,切实把好保障性住房准入关。今年分配的220套城乡居民保障性住房没有一例投诉,群众满意度达100%。”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朱勇表示,经过一系列整改,各方反馈良好。

新闻推荐

男子“迷奸”女友一审获刑3年

本报讯(兰有斌特约记者黄志富)程某将女友约到租房,趁其不备将“迷药”倒入酒杯,在女友服下“迷药”后与其发生性关系。近日,江油市法院一审判决认定程某犯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程某在江油市租房...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办事时限提速6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