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将POS机借给他人刷卡 机主为啥被告上法庭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1-3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有斌特约记者黄志富)借用相邻商家的POS机刷卡,后以对方未支付9.6万余元营业款为由,起诉要求返还不当得利。谁对谁非?法院一审认为原告证据不足,驳回起诉。

2014年9月,原告吴某、张某与第三人刘某签订《合伙协议书》,三方合伙代理某橱柜销售业务,经营地点与被告江油市某暖通设备经营部(下称经营部)相邻。经营部系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为刘某。

吴某等三人在合伙经营期间,因没有POS机可使用,而相邻的经营部办理了POS机。吴某等3人从2016年3月开始,借用经营部的POS机刷卡,由经营部代他们收取部分营业款。期间,POS机刷卡的款项均是随时刷随时结算。

2017年10月23日,吴某等三人将经营部起诉到江油市法院称,从2016年6月5日至2016年6月26日期间,他们的客户在经营部POS机刷卡96320元,经营部未给他们结算,要求给付遭拒。请求法院判令经营部返还96320元营业款,并承担占用资金期间的利息。

法院开庭审理期间,经营部辩称从2016年3月开始,原告方就陆续在经营部刷卡,刷卡没有经过经营部老板同意,也没有与经营部约定支付方式和支付时间,原告刷卡均是随时刷随时取,刷卡的钱都是结算清了的,被告不存在占用原告营业款,请求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第三人刘某称,合伙期间的营业款有一部分确实是在经营部处刷卡,但帮忙刷卡后都是结算了的,合伙店面是二原告的老婆在负责经营管理。

法院认为,原告称客户在被告处进行POS机刷卡,被告未将款项支付给原告,但原告在审理中仅提交了POS机刷卡凭证,没有提交双方对进行POS机刷卡后结算相关约定的证据,也没有被告出具的欠款凭证等。双方的陈述也认可前期已经进行了及时结算,现原告称被告长达二十余天未进行结算,与双方所称之前及时结算的习惯相悖,而被告也称已全部结算,原告的诉求证据不足,一审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新闻推荐

江油携手省级国资平台设立旅游产业基金

江油携手省级国资平台设立旅游产业基金本报讯(江文)日前,江油市人民政府与新城基金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功设立省内首支省级国资平台与县级政府合作旅游产业基金。积极洽谈对接,成功携手签...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POS机借给他人刷卡 机主为啥被告上法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