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一样的舞台 不一样的风采 江油世纪奥桥小学举办第三届科技活动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07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喻敏文/图)人间最美四月天,奥桥园可谓热闹非凡,江油市世纪奥桥小学精心筹备一月有余的第三届科技活动周活动于近日华丽上演。

以“一样的舞台,不一样的风采”为主题的科技周系列活动陆续拉开帷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学生参与面大,学科组老师的组织更是给力。1至6年级的科幻绘画、科技作品、科技手抄报的比赛,不难看出,一本本科普读物,一部部引人入胜的科普电影带给孩子们的科学启迪;一件件精美的小制作、一个个原创的小发明,更是凝聚了孩子们智慧的火花,折射出孩子们灵光闪过的一幕幕精彩瞬间。纸飞机直线距离赛、遥控飞机穿越赛、自由遥控车竞速赛、纸桥承重、扑克牌搭高……一个个惊险、刺激、热闹的比赛场面,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科学思维和科学眼光,也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科技创新之窗。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给孩子们搭建一个科技舞台,让他们在科学的园地里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尽情展示别样的风采。让科学的种子植根于幼小的心田;让科学的精神在校园里畅快地演绎,淋漓地发挥。

纸桥承重

科技小制作小发明评选

新闻推荐

2017年度“绵阳市优秀企业家”

绵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服务企业的宗旨,着力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引导会员企业紧紧围绕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强培养懂经...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样的舞台 不一样的风采 江油世纪奥桥小学举办第三届科技活动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