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警校携手 共治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07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德宁文/图)一直以来,江油中学正校门门口面对长城大道,交通状况较为复杂,特别是学生上放学、放假时段,各种车辆聚集校门口,交通更显拥堵,学生出入也存在安全隐患。

为切实降低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江油市交警二中队对江油中学周边道路环境进行了实地勘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标线施划队伍对学校门前及周边合理进行交通设施施划,如增补交通安全桩,杜绝车辆随意掉头现象;划分车辆停放区,规范社会车辆停放;完善人行横道线等指示、警告标志,有效提高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系数,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改善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秩序。针对学校放假出现人流高峰,交通状况复杂的问题,交警二中队安排专人负责校园门口的交通现场指挥,最大限度保障学生安全(如图)。江油中学也积极响应,安排学校老师在放假人流高峰期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介入并及时上报处理。

通过警校携手,江油中学周边的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也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好评。江油中学和交警二中队将继续携手,共同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在好医生的路上不断前行 记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油市人民医院吕宏

□本报记者任露潇“医生这个职业,注定了我一丝不苟,严谨‘慎独\’的工作态度。我能在医生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工作二十多年,靠的就是对病人认真负责的自我标准。”对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警校携手 共治校园周边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