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武汉病房里绵阳医护人员齐唱生日歌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3-09 07:56   https://www.yybnet.net/

绵阳医护人员为女性患者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祝她们节日快乐

本报讯(徐小轶记者陈元松文/图)“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之一的协和医院肿瘤中心第九楼病区的一个房间里,经反复检测已证实康复的一名患者正在起床,支援该院的绵阳江油医疗队的七名医护人员,对他齐唱《祝你生日快乐》,祝贺对方康复。

据了解,江油市九〇三医院派出7名医护人员参加四川省第七、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主要负责协和医院肿瘤中心第九层、第十层病区确诊患者的救治任务。伴随救治力度的不断加强,这两层楼病区收治的患者陆续治愈出院,目前只剩下84名患者了。就在前些天,援鄂医护人员得知,又一名即将于3月8日出院的康复患者,他的生日是3月7日。于是,大家便一起商量以特殊的方式为他庆贺。

七名医护人员清唱《祝你生日快乐》歌曲,他们的防护服上写着祝福语。“感动来得太突然了,谢谢你们不仅医术高超,心还这么细致!”这名康复者被深深打动,含着热泪说:“你们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千里驰援,或许多年之后,大家都不会记得彼此,但我们会永远铭记这个共克时艰的时刻。我也会牢牢记住这个独一无二的生日。”

据悉,为了彰显人文关怀,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绵阳医护人员还自费为服务病区的所有女性患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祝福她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电管家”上门体检助复工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安排用电检查人员为企业检修设备工厂里的机器隆隆地响起来,马路上的车辆多起来……因为疫情被按下暂停键...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武汉病房里绵阳医护人员齐唱生日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