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取得新突破 绵阳市北川江油分列拟命名和候选名单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8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公示11个拟命名“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和11个递补“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北川羌族自治县拟命名“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江油市递补“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将经过5年努力,建成50个旅游特色鲜明、产业实力雄厚、发展环境优良、服务设施完善、综合效应突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天府旅游名县。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纳入《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提出5年内实现天府旅游名县“保2争3”创建目标,鼓励和支持各地对照《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分细则》等规定和要求,大力培育文旅经济体,抓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通过自愿申报、资格审查、命名县考核验收和候选县竞争评选等程序,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北川羌族自治县拟命名“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单位,江油市递补“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取得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重大突破。

新闻推荐

主动报名参加远征军一心只想保家卫国

□本报记者尹秦文/图穿越历史时空,有些印记被风雨侵蚀不见,有些记忆却注定铭记一生。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取得新突破 绵阳市北川江油分列拟命名和候选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