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江油一中“小秋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启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莉莉)近日,一堂名为《“疫”中成长,我们也可以成为他们》的主题班会在江油一中高2019级13班举行(如图),该班班主任、“小秋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李茜老师登台谈及本次班会的主题意义时说到: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为了及时关注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帮助班级同学缓解来自线上学习、居家隔离、防护抗疫等多方面的压力并解决相关困扰,同时为增进班级同学间感情,培养同学们敬畏情感的教育,启发同学们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应对这次的挑战,最终达到促进同学们心理的健康发展的目的举办了这次班会。

班会由同学们主持编辑,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围绕着“致敬与初心”“平凡人的故事”“感恩和点燃爱国热情”三个主题展开。同学们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对祖国充满感恩与热爱。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里班会结束。

本次班会得到了江油市中小学德育联合教研组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认为在班会中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大家都认真参与并积极学英雄的模范事迹,感受平凡人的爱,感悟自己在疫情中的成长!

2020年7月16日,在江油市教体局和发展中心前期准备下,首届中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小秋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成立,以江油一中谯小秋老师为领衔人的10位热爱教育的中学班主任聚集在一起,他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团结一致,传播教育感悟,提升育人艺术,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为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

新闻推荐

加速转型升级壮大产业集群 助力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元方赴江油调研特钢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刘鑫杜畅)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前往江油市调研特钢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壮大产业集...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一中“小秋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