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荣全到江油督导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09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郑金容)4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带队赴江油市督导政法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等政法重点工作。

在江油市人民法院,荣全听取了江油市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政法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荣全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进政法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点,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江油市看守所,荣全详细了解监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荣全要求,监狱和看守所场所特殊,人员高度密集,疫情防控风险极大,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要加强对一线政法干警的关心与爱护,让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安心投入工作。

在彰明镇静夜思社区,荣全全面了解江油市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荣全强调,要树牢全局观念,创新工作亮点,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贡献力量。要坚持目标导向,圆满完成试点工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整体提升。要统筹好政府与市场的各类资源要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文明祭祀 新风扑面

清明将至,经开区三江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走进绵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任成辰绵报融媒记者陈冬冬摄)4月1日,川幼春...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荣全到江油督导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