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整改薄弱环节 消除风险隐患 张明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3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李灵越)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带队深入涪城区清真寺、圣水寺和江油市罗汉寺、清真寺、翠屏山道观等宗教场所,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督导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

张明指出,全市民宗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民宗部门、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和教职人员防控责任,毫不松懈、从严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各地民宗工作部门、宗教团体要加强指导,督促各宗教场所严格落实亮健康码、扫场所码、看行程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刚性”防护措施,查漏补缺、整改薄弱环节,常态化抓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张明要求,要强化林区宗教场所管理,支持和帮助宗教场所加强消防设施建设,认真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持续抓好宗教场所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要强化宗教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新闻推荐

江油创新成立村级片区联合党委

本报讯(张巧绵报融媒记者兰建春)这几天,江油市青莲镇双石村村民赵启福地里的折耳根采收进入尾声。“我估算了一下,今年每亩折...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江油 辛夷花开2022-03-25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整改薄弱环节 消除风险隐患 张明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