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晚报“寻找形象代言人”火热报名中 绵阳妹子踊跃报名 展现青春靓丽风采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0-1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2017(首届)绵阳晚报寻找形象代言人自14日启动报名开始,吸引了线上线下读者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每天都有很多绵阳姑娘通过绵阳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mywb88)提交报名材料。昨(16)日,我们采访了其中2位报名选手,一位是美丽的“白衣天使”,一位是曾在晚报实习过的“健身达人”,她们都希望能为晚报代言,为绵阳姑娘代言。

■记者赵昕如

晚报的老朋友希望能为晚报代言

作为曾在晚报实习过的老朋友,李雪娇一直都关注着晚报,这次在微信公众号上第一时间得知活动启动,李雪娇很快就提交了报名资料。“作为晚报的前成员,我很想为晚报代言,毕竟相处了那么久,有很深的感情。”李雪娇是一名地道的绵阳妹子,性格热情开朗,她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绵阳女孩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所以我的目标是冲向前十,至少也要拿个奖,为此我一直在努力做准备。”

除了在微信上转发活动的动态外,李雪娇还坚持健身锻炼,让自己保持最好的形象,应对可能进入前十的比赛。“我每天都在健身房运动,游泳瑜伽都没落下,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表现自己。”李雪娇也借此发表了自己的参赛宣言,“希望大家都能为我投票,支持我进入前十!”

美丽“白衣天使”展现真我本性

23岁的龚莉是一位“白衣天使”,大大的眼睛和清新的气质给人留下特别的印象。龚莉在参赛宣言中写下:我依旧喜欢老式的人,老式的灵魂,还有不能重来,也不需要重来的老时光。面对这么特别的宣言,喜欢怀旧的龚莉解释,其实是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初心不变。这同样也是她参赛的初衷。“不强求,不刻意,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她说。

龚莉是偶然从朋友那里得知此次活动的消息,对于参加比赛,虽然要保持着平常心,但她还是希望可以展现出护士这个职业动人的一面。她表示,站在救人的第一线,护士的工作需要谨慎小心负责,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比赛展现出护士的正能量,让这个职业更多的得到大家的尊重。

报名仍在火热继续快来加入吧!

晚报寻找形象代言人的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只要你年龄在18-35周岁,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有才艺特长,且满足报名条件,都可以来报名。

报名流程:通过微信关注绵阳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号(mywb88),点击“晚报代言人”栏目,就可以向对话框发送私信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需要提供“姓名+联系手机+工作单位/学校/职业+个人近期生活照3-5张+100字以内简介”,简介内容包括年龄、参评宣言、爱好特长等。需要提醒的是,所有信息一定要确保真实哦,否则一旦发现参赛者个人报名信息及照片造假,主办方将取消其参与资格。此外,提交的照片以本人近期生活照为宜,照片中不可出现两个或以上人物形象,不能添加文字和水印。同一人不可使用多个微信号重复报名。

根据活动规则,本次活动将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及优胜奖7名。最终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将获得总价值超万元的奖品。这么一次难得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吧!想要了解更多的情况,请关注@绵阳晚报(mywb88)、@青春绵阳(qc-my00)及《绵阳晚报》相关报道。也可致电本次活动报名热线0816-2395666、2381382咨询。

新闻推荐

再现乘法的产生过程,凸显乘法本质

荷兰数学教育家弗赖登塔尔认为,数学是人的一种活动,应“将数学作为一种活动来进行解释和分析”,也就是在创造数学中学习数学。克鲁捷茨基认为,一个人的“能力只有通过活动才能形成和发展。”将活动原...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法,我们的守护神2017-10-16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晚报“寻找形象代言人”火热报名中 绵阳妹子踊跃报名 展现青春靓丽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