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绵阳市国资国企改革运营情况 马华带队视察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17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娟)为切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昨(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绵阳市国资国企改革和运营情况进行视察。

来到起于游仙区石马互通立交的绵阳市科教创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马华一行深入工地,详细了解工程总体规划、目前进展、项目投资融资等情况。据介绍,该项目路线全长5.116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预计在今年底前达到主线通车条件。随后,马华一行还深入涪城区石塘镇红星村,实地察看一环路南段新建工程项目。据了解,该项目西起机场西路,与机场西路形成单喇叭立交形式,向东经过涪城区石塘镇浸水村、红星村居民点之后,以隧道形式跨越附近王家山,终点平交绵三路(绵州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全长3040米,预计今年底前达到通车条件。马华指出,这两项重点工程项目是绵阳交通畅通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规范运行,如期实现通车,有效缓解绵阳城市交通压力。

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马华一行对其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马华强调,要科学布局地下综合管廊,合理利用空间资源,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强化统筹组织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实地视察了解上述项目建设情况后,马华一行还听取了绵投集团、科发集团在企业经营、债务和项目储备及实施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强国有资产监督、强化国有资本经营、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率等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参加视察,副市长孙福全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以及市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参加视察。

新闻推荐

厉害了,南山中学网球队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日前,由绵阳市南山中学和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学生组成的中国中学生网球队征战摩洛哥凯旋归来,该代表队在2018...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绵阳市国资国企改革运营情况 马华带队视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