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加油站计量不准 监督检查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3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加油站计量不准、咨询小区停电问题结果不满意……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加油站计量不准处理:监督检查

近日,市民饶先生来电向12345反映,其在游仙区龙鑫加油站加92号汽油,计量器显示加油量为32.38升。但来电人车辆油箱容积为40升,加油前油箱内剩余12升汽油,饶先生认为该加油站计量器存在问题,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加油站进行计量监督检查。经现场查看,该加油站的加油机均已经过计量检定,未发现计量作弊行为。同时,经检定,加油机的计量器是合格的计量器具。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醒市民,机动车使用说明书上给出的油箱容量为安全容量,并非油箱实际容量,而油箱实际容量大于安全容量,因此加油过程中出现实际加油量大于油箱安全容量是正常现象。只要是经计量检定合格的加油机,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反映:咨询结果不满意处理:调查解释

近日,高新区万豪尊品小区一业主来电向12345反映,其在咨询小区停电问题时,接听电话工作人员称并未查询到该小区停电信息,来电人对此服务不满意,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市民当天停电后拨打电话转接至95598(国网南中心),由于当天该小区临时发生故障停电,国网南中心工作人员暂未查询到故障停电信息,给客户带来了困扰,现故障已经排除,客户可以正常用电。同时,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已经向市民进行解释说明。

新闻推荐

绵阳直飞大连航线昨日开通

绵阳直飞大连首航仪式本报讯(记者田明霞文/图)昨(10)日下午2时,在绵阳南郊机场,一架河北航空的波音738飞机飞往大连。这也是绵...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历史名人活起来2018-08-12 07:17
评论:(加油站计量不准 监督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