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1-17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胥江谢艳)为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工作,昨(16)日,绵阳市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综合协调组组长、副市长罗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合协调组、档案资料组、文稿材料组、信访维稳组、案件督办组、陪同处置监测组等9个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别梳理并汇报了前一阶段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罗蒙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四川时间已过半,剩余17天,虽然已对绵阳开展了下沉督察,但仍有可能“杀回马枪”。他要求,各工作小组仍然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克服厌战、松懈、侥幸心理,绷紧神经,坚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县(市)、区要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及时、准确补充相关资料,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切实回应群众诉求,落实具体细致的工作措施,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基层。

罗蒙强调,要提升信访案件办理的质量,认真调查研判,加强案件办理审核,提供合理的办理程序,防止简单化和“一刀切”;在宣传报道中,要以积极整改为主要导向,把握宣传报道的主动性、舆情引导的预见性、信息公开的准确性;要全力配合、支持督察组的工作,做到资料补充到位、畅通信息到位、督察配合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力争督察各项工作顺利、全面完成。

新闻推荐

九洲集团举行“智汇识别融创未来”高峰论坛

本报讯(记者马新友李桥臻)昨(16)日,建业60周年之际,九洲集团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举行“智汇识别·融创未来”高峰论坛。市委副书记...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时光中的旅人2018-11-16 05:32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