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注意啦!小岛英才学校周边交通组织有变化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2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玮捷记者安达福)为保障绵中英才学校师生安全出行,同时尽量减少上放学时间段对周边居民出行的影响。昨(20)日,记者从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了解到,经过前期规划,交警部门在学校周边实施的交通组织方案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学校周边部分道路在上放学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冯聪颖介绍,英才学校地处小岛片区,该区域周边道路等级低,大型小区多,尤其是学校上放学期间,人流车流密集,出行需求大,道路通行压力大。为此,交警部门完善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增设了限时停车区域、学生安全通道、规划了非机动车停车区、安装了交通监控设备、实行上放学期间临时单向交通组织,最大限度让市民出行更顺畅安全。

同时,为了解决家长停车难问题,交警部门在原有固定的停车位基础上,在小岛社区市场正门、英才小学至东原连接桥环岛处新增固定停车位,并在英才学校小学部门口路段新增设的非机动车专用停车区域和英才学校小学部、中学部校门口增设限时停车位(7时至22时,即停即走,限停2分钟)。除此之外,学生上放学期间,家长还可以在绿岛大桥至英才学校小学部河堤临时停放;小岛幼稚园至河堤通道路段右侧临时单排停放;滨江东路北段至小岛人工湖路段、小岛河堤路(绿岛大桥路口至川交大桥)路段两侧单排停放。

交警部门特别提示,学校周边建设9组电子警察对乱停乱放、限时停车位超时停车、以及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进行抓拍,被抓拍车辆将处记3分、罚100元处罚。

接送学生这样走

英才学校小学部上放学时间段:小学外河堤道路绿岛大桥至教师公寓路段实行临时单向通行措施(由绿岛大桥至教师公寓方向单向通行),东原大桥、游仙方向车辆过开元闸坝桥后,在桥头左转、行至新建环岛路靠环岛停车接送学生或经幼儿园红绿灯路口左转行至小学河堤路;接送后由新建连接桥出小岛片区;绿岛大桥方向车辆过绿岛大桥后,在桥头左转行驶至小学河堤,经小学河堤路段,沿河堤路按序顺向停车;接送学生后,经学校河堤路段单行至新建连接桥出小岛片区。

英才学校中学部上放学时间段:由东原大桥、游仙方向车辆经开元闸坝桥直行至中学路段接送学生;接送后经绿岛大桥出小岛片区;绿岛大桥方向车辆经绿岛大桥行至中学路段;接送学生后行至开元闸坝桥路口右转,沿单行道行至连接桥出小岛片区。

新闻推荐

参加公司活动受伤员工索赔23万元

法院判决:公司承担85%责任原告承担15%责任张倏越贾武君赵银熙近日,绵阳市游仙区法院对某保险公司员工何女士在参加公司...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啦!小岛英才学校周边交通组织有变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