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4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1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通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日程安排、主要议程、安保交通组织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赵黎,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于1月13日至16日召开。这次会议将对市政协去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一府两院”报告和其他报告,进行选举,并作出相应决议。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引导委员认清自己的政治职责和光荣使命,准确把握全市工作大局,明晰履职方向和重点;严守纪律规定,切实维护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严守作风要求和各项规定,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成高质量、高水平会议。

新闻推荐

攻坚克难 让执行有力度更有温度——记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个人,绵阳市游仙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魏凯

魏凯正在与申请执行人电话交流沟通范文张倏越赵银熙文图日前,最高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文通报授予全国法院...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绵阳市政协经济委2020-01-13 07:42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