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用爱心、耐心和温馨服务浇铸“最受欢迎的驾校”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1-15 11:07   https://www.yybnet.net/

用爱心、耐心和温馨服务浇铸“最受欢迎的驾校”

绵阳市绵州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荣获多个奖项

2019年绵阳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尘埃落定,绵阳市绵州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州驾校)斩获头名,荣登全市驾培行业质量信誉考核第一名、AAA级驾校榜首。这是绵州驾校第三次获得该殊荣。作为业界新秀,绵州驾校在公司董事长董仕志的带领下,通过短短五年时间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

有故事的驾校。绵州驾校虽然独立注册时间不足五年,追根溯源它却是一个有着近30年历史的行业“老兵”,而且出身“名门望族”——前身为绵阳圣水驾校分校。该校不仅是省市级示范驾校,还是首批“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和“全国驾培行业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四川省文明诚信示范单位”、“绵阳市扶残助残爱心企业”等。丰富的行业积淀和与生俱来的基因优势,为其喷薄而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信誉的驾校。十年黄金期,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遍地开花,但毋庸讳言,驾培行业野蛮生长的背后“吃拿卡要”等也广受诟病。董仕志正是带着彻底解决客户痛点、驾校难点和打造没有潜规则驾校的初衷,率先提出“抓细节、创特色、走高端”的发展方针,带领绵州驾校在行业拐点行将显现之时“逆”势而生。为了营造纯洁的教学关系,他不仅建立健全了服务公示和监督回访机制,更在全省首家推出学员自主式预约培训(学员自主选择培训教练、培训时间、培训场地)和先培训后付费、培训满意再付费等培训模式,彻底铲除了以“我”为主的潜规则滋生土壤,学员权益有了可靠保障。五年多来,他们做到了零投诉。

有灵魂的驾校。绵州驾校始终把培养合格驾驶人作为建校灵魂,兼顾学员考证需求,把培训的重点放在持证后独立驾驶和安全驾驶意识培养、安全驾驶习惯养成上。流程上严格执行先理论后模拟、先讲解后操作的顺序,培训里程上执行300公里最低规定,学时上落实大纲最低学时要求,内容上突出机械常识、交通法规、安全意识、驾驶习惯和防御性驾驶等基本常识和基本技能,方式上坚持专业化与开放式相结合(操作教学一对一,理论教学、模拟教学全天候开放式),载体上基地化、院校化(建成全省首家多功能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和自助式教学体验大厅),拓展服务上率先开展免费陪驾、陪练和自驾游等增值服务活动,学员结业即可放心地安全驾驶。

有温度的驾校。为了兑现“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的承诺,绵州驾校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上至董事长、校长,下至队长和一线员工,人人都是服务员,学员学车全程均有人跟踪负责,疑难问题有人处理,办理业务有人引导,一站式服务、陪同式服务,同时还配套了空调待训区、学员休息室、淋浴间和残疾学员专用休息室等基础设施。无论你是来咨询报名的,还是培训考试的,或者交通安全体验的,一点一滴、时时处处,你都能感受到天使般的关爱,体验“上帝”般的尊重。

“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五年创品牌,百年铸丰碑”是绵州驾校两年前的豪迈誓言,而今两年多过去了,他们用爱心、耐心和温馨服务浇铸“最受欢迎的驾校”理想根基,践行“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的价值追求,成就了开局小目标。“做驾校我们是认真的,满足学员需求很难,但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有这种始终聚焦学员需求的韧劲,绵州驾校的未来值得期待!

谢治栋

新闻推荐

好看好吃又好耍 欢欢喜喜迎新春 游仙区魏城镇首场乡村文化艺术节暨名优特商贸博览会举行

本报讯(王令记者杜畅实习生梁雨杨文/图)“同心同力,共建魏城”“三地融合共建未来”……14日上午,伴随着游行队伍激昂的口号...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爱心、耐心和温馨服务浇铸“最受欢迎的驾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