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小枧置信小学加强学生寒假作业设计指导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4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加齐)近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专题会,就学生寒假作业的目的、范围、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探讨,并制定了《小枧置信小学2019年秋学生寒假作业布置指导方案》。

随后,分管副校长组织召开年级组长会议,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征,就各年级如何科学合理有效地布置假期作业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和落实,由各年级组统一拟定假期作业。各年级最后敲定的学生寒假作业主要包括:学科作业(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以《全科拓展训练(冬令营)》为主。)、德育作业(德育实践活动)、阅读作业(推荐书目)、社会实践作业(春节民俗、环境污染调查等)、体育锻炼(跳绳、排球、踢毽等),并附有“温馨提示”、“家长反馈”等。

加强学生假期作业设计指导、提高假期作业的实效性,是小枧置信小学不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探索,必将对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主动作为助发展 依法监督重实效

加强司法监督。提请常委会专题听取市法检“两院”重点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专题调研并提请常委会听取审议全市法院解决...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绵阳市政协经济委2020-01-13 07:42
猜你喜欢:
评论:(小枧置信小学加强学生寒假作业设计指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