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全市451户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艾陈记者黄小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是其中一场“硬仗”。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市经信局采取分类施策、网格化管理、靠前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推动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部分工业企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企业自身实际,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在确保员工的安全健康前提下复工复产。截至2月12日,全市共有451户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43%。

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经信局采取“分类施策、灵活安排”办法,重点推动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积极复工复产,其他企业在制定预案并开展综合评估等措施的前提下,自主安排复工时间,有序复工。

在落实省、市出台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加快生产措施的同时,市经信局还建立了疫情防控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清单和台账,落实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一厂一组”派驻联络员机制,助力相关企业加快生产、提高产能,加大绵阳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力度。

防疫在前,复产在后。市经信局加大疫情防控指导服务和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支持企业按防控要求尽快复工复产。同时,每日收集更新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运行监测预警,做好分析研判,落实已复产企业网格化管理。

“我们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等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动员支持泰诺尔、万利化工、好医生等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协助际华三五三六落实生产场地、原材料、交通保障和生产资质等并推动开工生产,协助优可得落实生产许可证办理、原辅材料,协调推动双汇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2月12日,全市28户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含规下工业企业)中,共有21户正常生产;全市47家生活必需品重点企业有35家已复工。

新闻推荐

首批“绵阳造”医用防护服将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昨(12)日,由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医用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物资下线交接,将用于抗疫一线,此次交付...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451户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