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中国(绵阳)科技城招商引资网络推广会举行 元方向海内外客商亮出绵阳名片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21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鑫黄小芹)2月20日,中国(绵阳)科技城招商引资网络推广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视频邀请海内外企业家来绵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此次网络推广会是绵阳市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开展“不见面招商”的创新举措,共吸引华润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欧盟商会、浙江四川商会等2000余家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在线参与,观看网络直播人数达30.65万人。

推广会上,元方通过视频向关心支持绵阳发展、积极参与科技城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城市和第二大经济体,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据重要地位。近年来,我们坚持把开放合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最直接抓手,加快打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试验田,着力构建通江达海、内畅外联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持续打造低成本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推进开放合作动能更加强劲、基础更加坚实、环境更加优越,有力促进了绵阳高质量发展,极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关注绵阳、选择绵阳、投资绵阳。

元方表示,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绵阳市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发展两手抓,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把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出台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20条政策,新增设立规模1亿元的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基金,“一厂一组”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目前,全市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春天的脚步终将越过疫情的寒冬。”元方诚邀海内外客商在春暖花开时来绵参观考察、洽谈交流,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携手创造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副市长廖雪梅在推介绵阳投资环境时,重点对绵阳市新型显示产业、智慧家庭产业、新型功能材料产业、5G产业、北斗卫星应用产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等六大创新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市经合局负责人与在线企业家进行隔屏互动,详细介绍绵阳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并回应了客商们关切的问题。

此外,为便于广大客商了解更多绵阳投资信息,绵阳市梳理109个重点推出项目,将于近期在“绵招网”等平台对外发布,投资总额2646.85亿元,项目涉及医疗医药、智能制造、远程办公、5G、卫星导航等多个产业。

新闻推荐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 备战春耕电力先行

本报讯(张久星记者胥江文/图)随着气温逐渐回暖,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关注各地春耕春播的供电保障工作。18日,国网绵阳市安州供电...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绵阳)科技城招商引资网络推广会举行 元方向海内外客商亮出绵阳名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