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特事特办急事快办 出入境管理大队倾情服务特殊群众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5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冯佳记者杜畅)长久以来,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一直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要务,把人本服务作为第一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目标,“解群众之所难,帮群众之所急”一直是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服务宗旨。

近期,辖区一名男子来到游仙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申请办理前往西藏阿里地区的边境证。由于该群众对申办边境证的流程及手续不熟悉,未在辖区派出所填写边境证申请表,且近期因公安部系统升级暂停办理所有户籍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释原因,并将所需办理材料详细告知。下午,该群众将申请表填写好后,再次来到大厅,并出示了医院检查报告表示其家人在西藏生病,需紧急前往接回。考虑到事出紧急,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向大队领导请示开通“绿色通道”。办理过程中,因系统升级,无法显示群众身份信息,工作人员手动输入每一项户籍信息,毫无怨言,短短20分钟就将边境证送到群众手中。群众拿到边境证后连连向窗口工作人员致谢。

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游仙区公安出入境大队秉承着“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有急事、特殊情况的群众开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快办,让群众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新闻推荐

元方赴京拜会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 加快推进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 全方位提升绵阳医疗服务能力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刘鑫)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率队前往北京拜会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就贯彻落实科技城建设部际协...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口腔的科学护理2020-10-15 01:26
评论:(特事特办急事快办 出入境管理大队倾情服务特殊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