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贴心探访 考完了,考生最想干点啥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6-0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考生走出考场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文宇何安安文/图)8日17时,随着考场外一阵铃响,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也正式告别高中生涯。高考之后,考生们最想做什么?

在南山中学考点外,等候在外的家长们为孩子送上鲜花。走出考场的学生一个个面带笑容,神色轻松,不少学生正在交谈着接下来的打算。

考生黄诗雅告诉记者,目前最想做的事是用手机记录下学习生活了三年的校园,“第一件事是拍照,把校园里的每个景色都记录下来,作为自己学习生涯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想去染发,做美甲。”考生顾煜晗和妈妈站在一起,满脸笑意地讨论接下来的安排。“读书的时候,我们不让她做这些,女孩子爱美很正常,现在考完了,打算带着她做做她平常想做又做不了的事。”顾煜晗的妈妈说。

不少考生都表示,要先好好休息几天,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在成绩出来之前,好好放松放松,然后再规划志愿填报。也有考生想利用假期学车,拿个驾照,“高考之前就计划好这个假期去学车,争取把驾照拿到手。”考生冯三格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逐梦高飞 青春作答

信心6月7日是高考首日,全市有44603名考生赴考。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市23个考点考风考纪严明,保障服务周到有序,整个考...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贴心探访 考完了,考生最想干点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