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中小企业融资有困难? 全国“信易贷”平台(绵阳站)为你解忧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6-10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玮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范萌)记者6月9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绵阳站)已正式上线运行,一站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据了解,全国“信易贷”平台是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建设,综合政府部门信用大数据和市场数据,提供涵盖全国上千家金融机构的融资服务。近期,全国“信易贷”平台(绵阳站)成功开通,绵阳市19家银行机构强力入驻,搭建起为中小企业提供超过50余种的融资贷款产品的金融超市。中小企业只需一次融资需求提交,就能智能匹配多种融资方案,享受专属客服和“一站式”融资服务。

据介绍,企业可以直接搜索“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网址:https://www.celoan.cn),进入后选择“绵阳站”进入页面。企业点击“金融机构”栏目,可以看到绵阳市入驻的各大银行机构,点击所青睐的银行机构,即可浏览和选择该行金融产品。

另外,企业也可以进入“金融超市”栏目,根据需要的担保方式、产品类型、贷款期限和贷款额度进行浏览和筛选各个金融产品。目前,全市各银行机构已经发布金融产品50余种,后续还将持续增大产品库的规模。

企业怎样发布融资需求?在登录后(首次需注册),在企业管理界面上传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身份证(或法人人脸识别)进行实名认证,便可通过管理界面的“我的融资”发布融资需求。也可以在平台首页直接点击“发布融资需求”按钮,按照操作提示填写融资信息,确认发布后,系统会为您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

对一些企业关心的融资对接过程中会不会产生中介费用的问题,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信易贷”平台是政府主导建立,旨在聚合优质金融服务资源,快速响应企业融资需求,具有政府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新闻推荐

恋爱4个月分手 男方:把微信红包还给我

“她不讲诚信,出尔反尔,以耍朋友为名骗取我的钱财。”“我们是确立关系后在一起生活了几个月,难道发的微信红包还能要回去吗...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中小企业融资有困难? 全国“信易贷”平台(绵阳站)为你解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