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关于经开区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4 07:32   https://www.yybnet.net/

为保障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施工顺利,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决定施工期间对机场东路实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机场东路(机场管理处~绵州大道)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04月18日1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止

三、管制路段及管制措施:

(一)机场东路(机场管理处~文武西路)全天24小时全封闭施工,禁止施工以外的车辆、人员通行;

(二)机场东路(文武西路~绵州大道)全天24小时半幅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

四、交通管制期间其它说明:

(一)公交线路:

49路:临时调整经城南路、绵州大道、南湖街、六一堂路、南湖北街回原线往返运行。

58路:临时调整经绵州大道、机场东路、六一堂路、南湖街回原线往返运行。

79路:临时调整经城南路(王家山隧道)、南湖北街、六一堂路、南湖街回原线往返运行。

40路:备注:因机场东路全封闭施工,40路优化为经飞云大桥后左转沿花园南街、樊华大桥、石桥铺、双碑大桥、双碑东街、园艺东街、玉泉中路至集中办公区往返运行。

48路:优化为经金阳公寓站后沿安昌路、涪城路至大西门运行,返回经饮马大桥、御营坝、安昌桥、金阳公寓回原线运行。

(二)过往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途经施工路段须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谨慎通行。因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三)预留中国石化机场加油站通道,满足机场特种车辆加油。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

绵阳经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3日

新闻推荐

重点对象每周上门巡访1次

本报讯(严印绵报融媒实习记者王傥)近日,《绵阳市农村留守老年人巡访制度(试行)》出台。《制度》规定,因子女全部离开农村户籍地...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经开区机场东路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