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许可信息公示平台上线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2-04-15 17:40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绵阳市市场监管系统许可信息公示平台”正式上线,关注“绵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市监服务”“信息公示平台”,即可随时随地查询企业在绵阳辖区内办理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等所有许可信息,实现“随手查”、“实时查”,为您提供实时、放心的消费服务。

“绵阳市市场监管系统许可信息公示平台”汇总市、县两级市场监管许可信息,为每个企业建立一个“许可档案”,在该档案中,企业在绵阳辖区内办理的药品经营许可、食品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特种设备使用登记、食品生产许可、医疗器械网络销售、计量等许可信息全部汇总到该企业档案内,在平台输入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即可查询该企业在市场监管系统已申领的所有许可信息。

绵阳安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办理企业相关许可需要分别在国家药监局系统、省市场监管系统、省药监局系统办理,办理部门涉及市市场监管局、涪城区市场监管局、涪城区审批局3个部门,查询相关许可信息需登录市场监管总局,以及省、市、县市场监管局相关网站查询,存在企业或第三方平台查询不便捷、不规范的问题。现在只需登录“绵阳市市场监管许可信息公示平台”,即可一次性查询企业办理的食品、药品、器械许可信息,为企业节约了时间人力成本。

“绵阳市市场监管系统许可信息公示平台”不仅有微信版,还有电脑版,只要在电脑登录“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官网点击“许可信息公示”,即可在线查询需要的许可信息。黄博消费质量报记者何小林

新闻推荐

温柔·温暖调皮小朋友配合核酸检测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周钰/文陈冬冬/图)4月11日晚,游仙区小枧镇人和逸景等4个小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面对不少哭闹抗拒的孩...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许可信息公示平台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