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再冷一天绵阳天气开始回暖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6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张登军)阵风伴着小雨,让人猛然间有重返冬天的感觉,这是4月15日白天绵阳境内天气带给市民的真实感受。当天,全市各地白天气温普遍维持在11℃至13℃,其中绵阳城区11.8℃。

从14日夜间开始,冷空气进入绵阳,带来明显的降雨,气温也随即出现大幅度下降。气象资料显示,从14日早上8时到15日早上8时,全市普降中雨,局部地方大雨,个别地方降暴雨。15日早晨到中午,绵阳城区及周边地区持续降雨,到下午降雨时有时无,过程中还有阵性大风吹过,走在户外感觉寒意逼人。在这样的天气过程中,不少市民都重新穿上了秋衣和厚外套。受天气影响,各地气温也明显下降。

这样的阴冷天气,在16日白天依然会持续。据市气象台预报,预计15日晚到16日白天,绵阳境内阴有间断小雨,白天最高气温11℃至13℃。从17日开始,境内天气将明显好转。其中,17日白天阴间多云,气温有明显回升;17日晚到18日白天阴间多云,早上西部山区有分散小雨。18日晚到21日多云到晴,22日阴间多云,早晚有分散小雨。市民需要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

新闻推荐

“增项”+“提标”实现“增人”目标 绵阳市举行“自媒体对话绵阳人才新政”活动

本报讯(唐雯绵报融媒记者兰建春)4月14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网信办邀请本地10余家自媒体就新出台的《绵阳市加快集聚创新人才...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再冷一天绵阳天气开始回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