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揽金3200余万元 平武农特产品糖酒会受青睐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1-2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斌记者裴玉松)近日,在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重庆)上,平武揽金3200余万元,其中,现场销售额379万元,签约金额达2850万元。本次展会是平武积极推动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开拓销路的有力尝试,为老百姓增收增加一个新门路。

为最大程度向外地客商推介平武的农特产品、中药材,平武县农业局共组织了10家本土农产品加工企业、专合社等组团参会,参展农产品涉及9大类134个品种。因具有“生态、环保、绿色、健康、有机、安全”等天然优势,平武重磅推出的茶叶、天麻、核桃、蜂蜜以及土鸡蛋等近百种展品深受客商的喜爱。此外,平武还重点推出了“平武造”电商平台以及多款文旅产品,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平武的自然人文形象,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咨询、购买。

今年以来,平武大力推行电子商务及“互联网+”战略,积极创建平武县智慧农旅大数据平台以及“平武生态农特馆”等多个电商平台,着力解决全县农特产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通过积极引导和扶持本土龙头企业建立生态农产品体验店、积极参与“糖酒会”等活动,构建起“天网、地网、人网”的立体发展模式,为平武农特产品的展示、展销拓宽了渠道。

新闻推荐

绵阳市平武县河道砂石开采权拍卖信息

我公司将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以网络拍卖的方式,对平武县境内的河道砂石开采权共13个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砂石开采权专场一开始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上午9:30;砂石开采权专场二开始...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揽金3200余万元 平武农特产品糖酒会受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