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林业站长受贿15万元 领刑并被处罚金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2-0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红特约记者黄志富)赖某某利用担任林业工作站站长的职务之便,受贿15万元,近日被平武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0万元。

法院查明,赖某某利用2010年12月至2013年1月任平武县某林业工作站站长,2013年2月至2017年3月任某林业工作站林业员的职务之便,在某公司员工请托赖某某帮忙办理林权流转相关手续、领取林权证期间,三次分别收取经办人贿送的现金5万元,共计15万元。

2017年3月11日,赖某某被平武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后由平武县检察院决定取保候审。9月25日,平武法院公开开庭对本案进行了审理。庭审期间,赖某某对犯罪事实无异议。

法院认为,赖某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为他人谋取利益构成受贿罪。赖某某案发后主动交代了办案机关未掌握的犯罪事实,案发后退缴赃款11.5万元及所购买的轿车,又可酌定从轻处罚。判决赖某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0万元;对退缴在案的违法所得11.5万元及轿车一辆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新闻推荐

15家农民合作社获评“省级示范社”

本报讯(任春红记者李灵越)近日,四川省第九批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出炉,绵阳市15家农民合作社榜上有名,获评数量连续3年居全省第一。据了解,全省共有200个农民合作社被评为四川省“第九批农民合作社省级...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业站长受贿15万元 领刑并被处罚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