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这个冬天到平武过冰瀑节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12-06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立峰)12月5日,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冬季)暨首届平武冰瀑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旅游节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平武县举行。节会以“秘境平武,南国冰恋”为主题,将展开特色乡村旅游成果展示、开幕仪式、题晚会、旅游扶贫与乡村振兴研讨会、特色民俗美食文化品鉴等活动。

近年来,平武县以全域旅游和旅游目的地建设为目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围绕“一核四线”着力全域旅游的策划和重点旅游产品规划,整合资源,招大引强创造平武旅游品牌。2017年1-10月,平武全县旅游总收入达到了21.67亿元,同比增长52.1%;接待游客总人数245.45万人次,同比增长47.6%。

新闻推荐

平武发布悬赏公告抓“老赖”

本报讯(唐占泓赵银熙)截至昨(22)日,平武县法院相继通过县电视台、法院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县城公众聚集的广场LED等平台发布了李某某等16名“老赖”的执行悬赏公告,同时制作了纸质公告在县城及各...

平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冬天到平武过冰瀑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