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绵阳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在平武挂牌成立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19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裴玉松)昨(18)日,平武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绵阳市首家县级层面的监察委员会。该挂牌,标志着平武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取得全新成果、党风廉政建设进入了全新时代,为巩固该县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全新保障。

在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过程中,平武县监察委将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进一步推动人员、机构、力量等深度融合,确保形成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将聚焦中心大局、惩贪治腐、纪律教育和执行以及正风肃纪等重点领域主动担当作为,为平武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清礁除障;将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内部监督制约以及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本次当选的平武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决防止“灯下黑”,筑牢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新闻推荐

保障全覆盖 困难群众过冬“暖意浓”

平武:温暖过冬不落下一人本报讯(记者裴玉松文/图)昨(11)日,平武县水晶镇竹柏村山峦间的积雪还未化尽,寒气袭人。在村委会,平武县民政局、帮扶部门平武县文广新局以及水晶镇相关负责人将棉被等过冬物资分...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芭茅花开2018-01-07 11:49
评论:(绵阳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在平武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