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未到旅游目的地却被要求中途下车 事发平武虎牙 景区回应:路面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03 08: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邓勇

昨(2)日上午,市民黄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电话2395666爆料:自己当天乘坐旅游观光车前往平武虎牙大峡谷游玩,还没到就被要求下车。“从下车地方到景点,差不多还有好几公里路程。我带着小孩怎么可能走这么远?”她对景区的做法提出质疑。

市民讲述中途要求下车近30名游客徒步前往景点

1日下午,市民黄女士带着4岁的小孩和一位友人一起来到平武,准备第二天前往虎牙大峡谷游玩。2日8:00左右,他们购买了50元的门票,随即登上了一辆观光车。然而,车辆尚未到达目的地,司机就要求他们下车。“从下车地方到景点,差不多还有好几公里路程,说是让我们自己步行进去,我带着小孩怎么可能走这么远?”黄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同行的有近30名游客,为了不错过近在咫尺的美景,最终大家开始下车步行。不过,因为带有小孩,她和朋友在步行了大概两公里之后无法继续前行。11:00,黄女士往返差不多4公里又回到下车地点。

观光车为何不直接到达景点呢?黄女士询问了司机,得到的答复是因为路面结冰,车辆无法继续前行。“买票时工作人员并没有告诉我们这一点,要是提前知道需要步行这么久,我们肯定就不去了。”黄女士说,他们也听到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景区没有支付观光车足够的费用,司机自然也就不愿多走一段路了。黄女士认为,无论是因为道路条件影响还是因为费用,景区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兴高采烈地跑来耍,结果现在只有干等着了,真的很影响心情。”电话那头的黄女士,语气显得很无奈。

景区回应路面结冰禁止通行提前进行了相关说明

记者随后致电平武县旅游局。“客车本来就只走这一段路,贴了公告出来的。”接线工作人员说,接到记者电话前,他们并没有接到相关的情况反映,“如果有投诉,我们会立即开始调查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虎牙景区的一位负责人王飞,他告诉记者,观光车是免费乘坐的,之所以不能直接到达景点,主要还是出于安全上的考虑。“最近一段时间气温很低,景区路面结冰湿滑,即便是安装了防滑链也不安全。为了确保安全,所有私家车禁止入内。几天前,观光车也不能进去了。”王飞说,目前观光车的运行路线是从游客中心到高山堡村,剩下大约4公里的路程则需要徒步进入,预计需要一个多小时。那么,到底当初购票时工作人员有没有进行过相关解释呢?王飞给出了肯定的说法:“工作人员都是进行过解释的,这一点是专门作了要求的。”

新闻推荐

去年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出炉 平武梓潼北川位居全市前三

近日,市环保局公布了2017年绵阳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根据各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平武县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得分排名居全市第一,梓潼县名列第二、北川羌族自治县名列第三。■记者胥江2017年...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到旅游目的地却被要求中途下车 事发平武虎牙 景区回应:路面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