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全程监管力度大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核查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魏记者裴玉松)近日,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验收组来到平武,对该县创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示范县进行验收,经现场技术核查,平武以总分186.7分顺利通过验收。

在核查验收中,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从农产品种植企业、质量检测、经营台账及市场准入等方面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严格核查。此次现场技术核查通过后,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方面相关专家还将对平武县创建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工作进行评审,通过后将正式授牌。本次成功创建实现了平武农产品质量的长治久安目标,使平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平武县在扎实开展原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基础上,遵循全方位构建“工作体系健全、监管责任落实、条件保障到位、机制制度完善、监管措施有力”的监管模式,形成了“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质量可追溯、责任可界定、违者可追究”的全程监管格局。

新闻推荐

坚持“三个一线” 扎实搞好大调研

省委组织部坚持向基层一线“问诊”,向一线专家“问计”,向一线省市“对标”本报讯(记者林凌)“现在贫困户生活怎么样,采取...

平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程监管力度大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核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