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创新“三抓”工作法 平武有效推进个税改革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1-17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蓉王晶金记者任露潇)连日来,平武县税务局创新“三抓”工作法,有效推进个税改革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抓齐宣传形式。制定个税宣传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落实。通过平武广播电视台、办税服务厅LED屏幕、报恩寺广场LED屏幕、平武电影院、税企微信群和QQ群等多个宣传渠道开展政策宣传,覆盖所有纳税人和义务扣缴人。同时,印发宣传海报、二维码、折页辅导资料操作手册等近万份,截至1月10日,已发放个税相关宣传资料4000余份。

抓实业务培训。对内坚持“磨刀不误砍柴工”的理念,组织开展个税全员专项培训,大厅办税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进

行巩固提升,确保练好个税业务“内功”。对外按照县局集中培训和分局分批培训的模式,向纳税人宣传个税相关政策和业务操作流程。截至目前,已举办覆盖全县966户扣缴义务人的县局集中培训4期,分局分批分类专题培训若干期,现场共解决纳税人疑难问题30余个。

抓活辅导方式。针对职工人数多、情况复杂、填写难度大的单位开展针对性“面对面”辅导,借力平武县税务局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将个税改革、专项附加扣除、减税政策、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操作等热点政策红包“打包上门”,“面对面”讲解、“手把手”辅导,充分释放改革红利。目前已开展上门服务50余次。

新闻推荐

平武脱贫摘帽工作市级督导启动

本报讯(陈伟记者李灵越)1月8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平武县脱贫攻坚市级督导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对平武县脱贫摘...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三抓”工作法 平武有效推进个税改革政策落实落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