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整体联动查漏补缺 省级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建设纵深推进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9-1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席卫东记者任露潇)日前,平武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复查第一次联席会议暨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创建工作考评机制、约谈机制和平武县创建工作约谈制度,讲解了《四川省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及责任分工》,通报了2018年度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以及“庆国庆、美平武”主题志愿服务和平武今年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迎检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平武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着力解决当前平武文明城市创建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迅速掀起创建迎检工作热潮。要明确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人,明确职责抓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及时准确地填报各项资料;要在思想上紧起来,认真按照测评体系中的要求抓落实,并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和归档;要加大统筹力度,互相配合和支持,形成整体联动,切实为平武省级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复查和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创新引领专业化施工 九绵高速2个标段荣膺“隧道示范工程”

本报讯(殷汝培向镇光蒋成勇记者任露潇)记者从平武县委宣传部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九绵高速公路全线“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典型...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整体联动查漏补缺 省级文明城市示范城市建设纵深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