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7-30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敏记者任露潇)日前,记者从平武县公安局获悉,为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上级统一部署,7月14日至21日,平武县公安局在辖区全面开展社会治安整治暨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以出租房屋为重点,重点开展关注群体人员大清查、封控圈检查站大清查、公共安全大排查、重点场所大清查,全面掌握关注人员基本情况,加强教育引导,严防肇事肇祸。同时,全面启动北山涉藏二级治安卡点、林家坝综合查缉卡点,重点查缉非法携带运输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剧毒物品、散装汽油,重点查处改拼装车、盗抢车、无牌无照车辆、酒后驾车、超速、超员、套牌、假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除此之外,平武县公安局还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为重点,对民爆物品、烟花爆竹、油气储存库等从业单位的生产、销售、储存、运输、保管、使用等环节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以大型商贸场所、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人口密集地为重点,检查整改安全隐患;以车站、医院、加油站等为重点,加强对党政机关、水电油气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单位、危化物品生产存贮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目标的安全检查,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安全保卫措施;以宾馆、酒店、娱乐场所、洗浴场所为重点,严厉查处藏匿其中的卖淫嫖娼、吸贩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新闻推荐

背后有何考量?

□本报记者李桥臻7月27日,读书班分组讨论现场,学员们踊跃发言,谈看法、说问题、提建议、谈打算,笔记本上记满了宝贵的心得体...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