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国家林草局检查组来绵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12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实习记者周钰)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成都专员办(大熊猫国家公园)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安州区、平武县实地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大熊猫国家公园安州管理总站、大熊猫国家公园平武管理总站高村管护站、平武县林业和草原局以及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实地检查哨卡管理、值班值守、扑火队伍、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片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资金投入力度、宣传教育强度和联防联控扎实程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内近期火灾事故,对绵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持续传导压力,坚决落实责任;严格火源管控,严防人为火灾;落实联防联控,提升应急力量;积极宣传动员,筑牢思想防线;注重工作细节,切忌麻痹大意。

新闻推荐

农行平武县支行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又到春耕时节,作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农行平武县支行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念好“三字...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林草局检查组来绵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