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省食安办调研组来绵调研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08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陶鸿飞记者李桥臻)省食安办调研组日前来绵,深入三台县、安州区和江油市,对三地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展开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台县外国语学校食堂、三台县潼川食药工质所、安州区桑枣镇、江油市三合镇食品安全主题广场等地,检查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基层监管所建设、食品安全共建共治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三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三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地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中,责任明确、推进有序、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调研组要求,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关注的学校、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重点整治;要坚持思维创新,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打造食品安全特点、亮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同、行业自律、企业负责、公众参与、媒体监督”的社会共治格局,巩固深化创建成果,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新闻推荐

男子伪造材料 骗贷150万被判刑

本报讯(周兰兰记者赵利宾)梦想快速发财,三台一男子竟打起了先骗取银行贷款再转交他人使用从中赚利息的主意。近日,涪城区法院...

三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食安办调研组来绵调研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