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三台交警“交巡融合”保平安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07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良波景怡记者邓勇)为进一步构筑两警融合、一警多能、快速反应、动态管控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高三台辖区见警率、管事率和处置率,10月1日起,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合特巡警大队,开展“交巡融合”联勤联动工作模式,提升联合执法工作效能,切实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社会治安安全监管。

期间,大队结合“交巡融合”勤务模式改革,积极联合特巡警在城区16个拥堵点段开展交通疏导,并利用交通平峰间隙联合特巡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通过采取流动巡查、定点值守、分散设卡等方式,盘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对各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按照“逢嫌必检、违法必究、执法必严”的工作态度,切实提高检查密度、频率和效率,形成了对各项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期间,大队联合特巡警开展交通疏导5次、酒驾专项整治行动3次,查获酒驾14起、超员30起、无证驾驶7起,其余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有效打击了部分驾驶员的违法犯罪侥幸心理,取得了预期成效。

据了解,节日期间,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屯警路面,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疏堵保畅,热情服务群众,为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了准确指引、快速疏导和周到服务,确保了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顺畅,树立了三台公安交警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

新闻推荐

做好准备迎接绵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本报讯(记者胥江)昨(25)日,记者从绵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绵阳市正紧锣密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

三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且就山色里图一醉2020-10-05 06:06
猜你喜欢:
评论:( 三台交警“交巡融合”保平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