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三台交警奋战10天破案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1-27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良波景怡记者邓勇)近期,三台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10天,成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等待肇事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11月7日下午,三台县公安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三台县兴福地度假村外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骑三轮摩托车的男子在事故中受伤。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倒在路面上,现场仅遗留了大量的车身碎片,离摩托车不远处,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看上去已经没有了任何反应。随即,伤者被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后宣告死亡。

由于事发地点无监控,且没有目击证人,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案组,加班加点侦查此案。同时,兵分两路对案发周边路段开展地毯式搜索,走访附近村民,寻找目击证人。同时利用互联网、微信等发布相关消息,发动群众积极配合,提供案件相关线索。办案人员经过连续查缉、布控、走访排查,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

锁定肇事车辆后,民警通过侦查掌握了驾驶员胡某(男,61岁,三台县断石乡人)信息。18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三台县南河路一家副食店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在充分的证据面前,胡某对自己曾在兴福地度假村外路段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后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调查,事发当天,胡某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G247线行驶,至三台县兴福地度假村外路段时,遇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徐某驾驶车辆横穿马路,由于胡某驾驶摩托车行驶速度较快,制动不及,与徐某发生碰撞,随后胡某驾车逃逸。目前,胡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三台公安交警温馨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驾驶人要立即靠边停车抢救伤员,并迅速报警、保护现场,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逃避责任,更不能驾车逃逸。

新闻推荐

客户拖欠货款称“和公司没有协议”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王松为公司拉回了一笔3万多元的业务。可如今货物早送到了,相关款项却迟迟收不回来。为此,公司一纸诉状递...

三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三台交警奋战10天破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