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切实维护好台商合法权益 李川萍带队调研台胞投资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绵阳日报 2017-09-25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娟)9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前往涪城区、盐亭县、经开区等地,就绵阳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以下简称《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情况进行调研。

李川萍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盐亭县依托嫘祖文化,推动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以及全市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情况;与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台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绵阳市不断加大对《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的宣传力度,强化工作网络体系建设,形成了信息对称、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的协作机制,有力维护和保障了全市台商和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加快推动台资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据了解,目前绵阳市共有台资企业115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李川萍对绵阳市贯彻执行《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结合相关政策,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切实维护好台商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大对《台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亲商、安商、惠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盐亭88岁老人刘泽延坚守非遗艺术70余载——一心想把皮影戏传下去

刘泽延正在演皮影戏(记者任明勇摄)□本报记者安达福皮影戏,又称“影子戏”或“灯影戏”,是一种以兽皮或纸板做成的人物剪影以表演故事的民间戏剧,也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民间戏剧艺术之一。在盐亭县,市...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乡村“母猪壳”2017-09-13 03:19
评论:(切实维护好台商合法权益 李川萍带队调研台胞投资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