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盐亭县凤灵监管所排查特种设备隐患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寇馥麟)近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凤灵监管所深入盐亭盈基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对其使用的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开展了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察看企业是否建立相关规章制度、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等;察看特种设备检验标志、运行记录等方式实地查看特种设备使用状况;查阅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档案,察看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验、是否建立特种设备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探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新方法。

截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12台,签订《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书》《特种设备安全承诺书》各1份。下一步,凤灵监管所将继续深入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隐患大排查,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隐患,完善监管档案,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新闻推荐

“五降一平” 城区空气更清新 今年优良天数已达131天,同比增加27天

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本报讯(记者苏东华文/图)昨(30)日,记者从市第二季度环境新闻发布暨西南生态环境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

盐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亭县凤灵监管所排查特种设备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